close
這個星期原本要將女兒紅寫完,但是今天正巧要出發來去東京玩,沒時間也沒腦袋寫,所以暫時擱下,先記錄一下出國去的經驗唄!

忘記之前有沒有提過了,第一次 "想" 出國是跟阿姐和阿姐的姐姐一起,要去香港看張國榮的演唱會,應該是 97 年的時候吧!當時真的是滿心期待,結果臨行前,竟然被通知所有人的港簽都下來了,只有我的沒有。所以只好眼巴巴的看著阿姐和阿姐的姐姐出去… 不過阿姐為了安慰我,每天都從香港記明信片給我,還幫我帶了 "為你鍾情" 的糖包回來!

"真正" 第一次出國,是跟著劇場到紐約演出,那真的是段難忘又珍貴的旅程。總共去 13 天吧,演了 4 場戲,看了 13 出戲,連導演都說我竟然可以擠得出時間看這麼多戲,真是不容易 (因為演出的 4 個晚上基本上不可能看戲,演出之前還要裝台、彩排,也是不能閃人的)。當然,也花了很多錢,不過 "悲慘世界"、"歌劇魅影"、"ART"、"The Chairs"、"Blue Man Group"、"哈姆雷特"、"羅密歐與茱莉葉"、"灰欄記"… 每一出戲都帶給我前所未見的感動,這短短兩個星期的旅程,給了我另一種眼睛!

第二次出國,也是跟著劇場,去倫敦!真是個迷人的城市!當然這回也是看了許多的戲,不過是截然不同的感受,同樣的一出戲,一樣的音樂、一樣的動作… 但是完全不同。跟紐約一樣是國際大城,但是完全不同的風貌、完全不同的風情。

接著兩次,終於踏上的當初想望以久的香港,還在半島酒店中意外的見到張國榮。雖然只是驚鴻一瞥… 真是太帥了!第二次看 "西貢小姐" 還是超級好看….

前一次是今年年初去巴里島度蜜月… 這次則要帶著 23 周大的兒子一起去東京… 還有好多好多的地方、好多好多的城市想去…

ps. 要準備來出發囉, 沒時間詳細寫, 回來後再好好的整理一下這些珍貴的經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