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2004 年第一天的彩虹日記是綠色的呀…. 真是糟糕,我竟然完全忘光光,直到 1月5日上班的路上才猛然想起 -_-|||。

看了上個星期大家的日記,發現大家都回顧了一下過去的 2003 年做了些什麼事… 看著看著,開始覺得自己好像也應該回顧一下才對…

想想,2003 年到真是發生了許多應該算是人生中的大事…
最大的,應該算是 1 月中訂婚、2月中結婚、7月懷孕 (8 月才知道的)…
訂婚、結婚真的是忙得暈頭轉向,忙到婚禮完第二天就開始感冒發燒拉肚子…
不過呢,現在看看當初拍的婚紗照,回想起婚禮,還挺開心的…
以前從來不曾期待要有怎樣的婚禮,要穿怎樣的白紗…
現在想想,自己的婚禮雖然說不上完美,但是… 自己還挺喜歡的…
要特別記一筆,弟弟花時間用我和老公從小到大的照片,剪了一支 MV 送我們作為結婚的禮物。
是一首很安靜很安靜的歌… Blue Room
我們安排在晚上宴客開席前播放,由於弟弟很晚才完成,我們也忙得沒有時間先看。結果在婚宴上看到這支 MV 時,站在門外等著進場的我,真的是感動到不行…

而懷孕呢…
因為初期有出血的狀況,所以真的是提心吊膽,老覺得一個月才去做一次產檢…
哇!太少了吧,我怎麼知道寶寶好不好呀?!
看到小小的心臟很有努力的跳著、小小的手、小小的腳長出來了,然後還可以看到寶寶揮著小小的手,踢著小小的腳,吃著小小小小的手指…
聽著醫生看著超音波影像猜測 11 周大的寶寶可能是男生…
看著才20 周大,側臉就有老爸模樣的寶寶… 他會是什麼模樣呢?
天呀!真是不可思議!
然後呢,11月1日半夜在床上看小說時,頭一次感覺到小小的觸電般的連續三下胎動 (自己覺得囉),趕緊打電話給在美國出差的老公…
到了 12 月已經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有力的小手小腳努力的伸展著…
這時終於覺得要等一個月才做一次產檢這件事,比較可以忍受了!
期間看了一些文章、不時聽到許多注意事項、可能的疾病…
只能常常在心中祈禱,希望兒子健康、平安…


然後呢,今天破紀錄出國玩了兩趟:2月底去巴里島度蜜月、12月到日本東京
東京有點出乎意料之外的令我喜愛,不過這次為了省錢跟團,下回可要自己好好的去玩玩… 尤其是看到書上說李國修曾經在東京幾個月,看了許多很棒的好戲,才知道東京的表演活動是非常活躍的,每天晚上都同時有數十場演出在進行著!一定一定要去看看…

另外,還要記一件事!
今年在台灣看到了三出很棒的戲:永遠的微笑、女兒紅、ART…
其中前兩者都是原創劇本,永遠的微笑是金世傑編導的,女兒紅則是李國修。
ART 是數年前 (1997 吧) 在紐約看過的戲,當時劇團中大傢伙兒都對這個劇本激賞不已,都期待著可以在台灣演出。記得當時我們還很努力的討論過三個腳色可以由誰來扮演呢… 終於,2003 年底終於在劇院看到了這個期待以久的戲:金世傑、李力群、顧寶明… 的確是現在的最佳組合… 真的是出好好看、好棒的戲!

ps. 推薦一下,ART 二月在國家劇院有加演,130 分鐘的戲… 精采好看感人… 大家都來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