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書寶的愛心便當

今天書寶學校出全天戶外,去小朋友一起決定的動物園!最近天氣又悶又熱,帶去郊遊的東西要考慮會不會壞掉的問題,所以跟書寶討論幫他帶麵包、熱狗和他喜歡的蔬菜--玉米、青花菜。

由於昨天頭痛欲裂,早上差點忘記起來準備便當,還好決定要做的內容很簡單,不大花時間:

土司麵包:塗了巧克力、草莓、奶酥三種口味的果醬,大約 1.5 片的份量,以可以裝進便當並可留下蔬菜的空間為原則。當然為了避免被蔬菜弄濕,用塑膠袋裝起來才放進便當裡 (剛好也方便用手拿著吃)。

蔬菜:與香腸一起蒸過的玉米粒、水煮紅蘿蔔片及青花菜。

香腸:原本跟書寶說熱狗,但平時其實很少很少吃,買一包常常放到過期,太浪費。恰巧冰箱還有香腸,就換成書寶也很愛的香腸吧!香腸只蒸熟沒烤,怕涼了變硬不好吃。

起司:爸爸上星期出差,從荷蘭買回來的香草 cheese!昱書超愛,不過有點鹹,已經有香腸了,所以只帶 4 小小片。

櫻桃:晚上沒吃完的櫻桃,順手擺兩顆進便當!書寶說不愛,但媽媽要求要吃一點,書寶說:那我可以分一個給小彬。

這就是今天中午給書寶的愛心便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