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學拍照,一直沒有好好進行。除了總狠不下心買設備外,還有隨身都有兩個小子和相關裝備,要再帶相機和空出手來拍照實在是頗有難度。總算因為公司安排,報名去上了課,也就順理成章的狠下心買了相機。雖然仍然沒有錢買鏡頭,現在還是只有一顆攝影師弟弟推薦的便宜好用 50mm 定焦鏡, 但總算是邁出了一步。

建國北路北樓深鎖的大門


買了相機,拍出來的相片果然跟小 DC 截然不同,算是花錢花得很有成就感。最近出門則盡可能把相機放在包包裡隨身帶著,有機會就拍一點。當然拍得最多的是兩個可愛的兒子,另外有機會也練習拍些風景、花草...,常常想想上課的、書上講的,也試試看是不是可以拍得出想要的效果。

四四南村--眷村藍色大門、老榕樹糾結的樹根


目前的腳步還很緩慢,但一點一滴累積總會有點成果的... 我這樣告訴自己。第一張照片是前幾個星期在路上拍的雞蛋花和紫色小花、書寶幼稚園畢業典禮學校送的小樹,野菊花則是五月初還沒買相機時,用小 DC 在懶洋洋牧場拍的。照片拼貼這樣是用 Picasa 做的,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