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小黃瓜飯糰+紅蘿蔔+青花菜+巧克力米草莓土司


這星期的第二次全天戶外,昨晚書寶不知是累了還是最近常帶愛心便當沒了新鮮感,竟然說沒想到要帶什麼...

我想肉鬆飯糰應該不想吃了吧,並且之前曾經想把熱狗包到土司麵包裡,但沒東西綁緊而作罷,那就包到飯裡吧!這幾天沒時間去買熱狗,更不想買了一整包熱狗卻只吃一兩根 (平常不吃的...),突然想到小七可能有。果然,找到德國香腸,就是它了。

今天的便當:包了德國香腸和小黃瓜、灑上海苔粉的飯糰,水煮的青花菜和紅蘿蔔 (上面放一咩咩海苔醬),草莓土司 2/3 片,上面灑上瑄文從荷蘭帶回來給書寶的巧克力米。便當沒帶完的麵包、紅蘿蔔,再加上一片 cheese 剛好當書寶的早餐。

媽媽自己做得很開心,但這小子竟然不賞臉,說不想吃飯糰,還無視自己喜歡的所有東西,光挑剔不喜歡小黃瓜..#%$#︿%&*最後還說會 "試著" 把便當吃完...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