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美術拼貼


今天要去台中,不過早上老公以前研究室有聚會,所以早上先到中央一遊。九點多一點到中央,爸爸去聚會,媽媽帶兩個小子找樹蔭下玩。中央什麼不多,就樹和草坪最多!媽媽相中百花川旁大草皮的一排樹蔭,我們帶了甯寶的娃娃車、書寶的球和兄弟兩的水就下車玩了。

地上婆娑的樹影



媽媽原本擔心太陽大、太熱,爸爸卻要中午才回散會,還想了帶小子們去麥當勞的備案。結果樹蔭下,涼風徐徐,舒服得不得了!書寶沒多久就發現一隻掉下來的蟬,蟬已經死了,但書寶和甯寶還是非常非常好奇的蹲著看了好久。後來書寶又發現一隻死掉的金龜子,媽媽請書寶幫他蓋上一片小葉子。兩個小子一會兒撿葉子、一會兒看地上的疑似蟋蟀洞、一下子撿樹枝、撿松果、看狗狗... 玩得不亦樂乎。媽媽則一邊看小子們玩,一邊陪他們看看新發現的新奇事物,一邊練習拍照。

玩得不亦樂乎的書寶和甯寶



光是在這塊小小的草皮上,兩兄弟就玩了四五十分鐘,玩到書寶又回去觀察那隻死掉的蟬,媽媽才說我們去走走吧!沿著百花川往圖書館方向走,書寶一邊跑跑跳跳看花、看草,甯寶乖乖坐車喝水陪媽媽拍照。

書寶等媽媽拍照等好久,所幸坐在籃球上休息,媽媽看了實在好笑。
請書寶轉過來拍照,小子愛演的呢~~


我們走到電機館和大禮堂後面又停下玩了好一陣子,書寶搬磚塊,甯寶撿葉子、跑跑跳跳,媽媽拍照。一直玩到十一點多,樹蔭下還是很涼爽。不過媽媽渴了,我們便往後門方向走,媽媽在松苑旁的小咖啡座買了紅茶和一條手工餅乾,甯寶陪媽媽坐,一邊吃餅一邊看哥哥吹泡泡。

百花川旁小時候常見的小白花


接近十二點,阿公阿嬤帶著大姑姑和宥宥、雋雋來了,我們一起走回車上。多了兩個小孩,突然熱鬧起來,尤其宥宥、雋雋沒到過中央、沒撿過松果,簡直是一路跑、一路撿,書寶又發現一隻活的金龜子,大家一邊玩一邊看,一小段路走了許久。

媽媽很愛拍樹影,書寶稿不懂媽媽對著地上拍什麼


媽媽帶大家去計中上洗手間,爸爸聚會也結束,就來找我們一起準備出發去台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