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剛到 AMS 的第一個星期外, 很少遇到連下 3 天雨的日子, 甚至整天下雨的日子都不多。今天卻是連續第 3 天下雨了!並且看天氣預報還要再下 3 天... 是進入雨季了嗎?

過敏幾乎不再犯的小甯, 這兩天也變得比較難睡, 看來是鼻塞了, 下雨還是有影響呀!

這幾天白天大約都只有 15-18 度, 出門要加衣服穿外套了。天亮的時間也已經晚到 5 點多了, 6 點半起來都還昏昏暗暗的, 晚上也不再 10 點還亮晃晃的, 9 點左右天色就暗了, 北國的四季果然分明。我們停留的 5-9 月, 真的是舒服的時候呢。雖然如此, 我還是好希望可以多看到點秋天, 看看路上的樹會不會換上紅葉?公園裡的銀杏會不會染上金粉?更希望可以體會一下寒冷的冬季, 住在會下雪的地方是什麼樣子呢?早上出門天還未亮、下午天色就暗了的日子是什饃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