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Cook in AMS


好友說荷蘭的煎餅有名, 我們一直沒去餐廳吃過, 但超市裡現成的煎餅倒是常吃, 只要在鍋裡加熱就可以吃了!上個月媽媽們來時, 也說煎餅好吃, 還想買回去, 最後因為煎好的煎餅保存期限不長作罷 (行李箱也裝不下了)!後來想想, 超市也有賣煎餅粉, 如果一樣好吃, 就可以帶啦。恰巧前兩個星期又買一送一, 看來是天意, 不試不行啦~

超市裡的煎餅, 之前拍得好像太暗了... From Cook in AMS


超市的煎餅粉很多種, 有完全煎餅粉 (completed), 加水就可以煎的;還有要自己加蛋加鮮奶的;也有罐裝, 一刻度加水或鮮奶搖一搖就可以用的, 我們買第二種。上星期第一次煎, 先用半包粉, 不成功!一開始太厚, 完全不像, 並且中間好像不大熟, 後來學著包裝上的樣子弄薄點, 吃起來有像了, 不過翻面技術不佳, 得捲起來遮醜... 之後想吃煎餅怎麼辦呀?! (其實台北也有賣煎餅粉啦, 包裝上看起來有點像銅鑼燒得那種, 沒試過, 說不定也很好吃)

剩下的一半, 今天再試一次。早上讓書寶幫忙攪拌, 要煎之前突然想到, 既然技術不好不會翻面, 那煎小片一點總可以吧..... 這回~~成功了! 以後有煎餅吃啦!半包煎餅粉全家吃可能可以一次吃完, 今天早上 Tony 沒吃到, 剩了一些, 剛好冰起來, 看是不是可以跟超市賣得一樣, 加熱後一樣好吃。這些是剩下的。

From Cook in 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