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Cook in AMS


只有一張, 今天早餐大合照。其實昨天早餐也是法式吐司...

前天不知為啥想到法式吐司, 買早餐麵包時就買了吐司, 答應書寶要讓他參一腳, 一起做。昨天早上書寶為了做早餐, 7 點順利起床了。今天早上稍晚, 7 點半才起來, 不過是自己起來的!起來後還是指明要吃法式吐司, 剛好把麵包全部解決掉!

左邊夾火腿的是小甯的, 其他是媽媽和書寶的 (爸爸吃蘋果派, 已經吃完上班了), 小傢伙平時都要草莓, 今天竟然改要火腿, 並且強調麵包要黏起來... 准!牛奶是書寶的, 小甯的沒拍進去, 嬤媽的是咖啡。水果是藍莓* 和蕃茄, 小甯都愛, 書寶是對生蕃茄*頗有微詞, 媽媽規定最少吃兩個 (4 半啦)。就醬!

同場加映昨天的晚餐:


From Cook in AMS


滷雞腿 (燉牛肉原班人馬演出, 主角換人, 洋蔥戲份刪掉, 省掉沾麵粉步驟), 玉米其中一個半根嘗試用烤的, 沒包錫箔果然乾乾的... 不甚佳。花椰菜+青花菜則是孩子們最愛的蔬菜之一, 加了很多蒜頭, 以免兩個傢伙搶不夠。蔬菜有紅白蘿蔔、玉米和白綠花菜... 4 種顏色了, 舅舅嬤, 有健康嗎?!

From Cook in AMS


今天雞腿一口氣滷 8 枝 (棒棒腿), 晚餐解決 5 枝, 剩下 3 枝和一些蔬菜、滷汁, 第二天午餐剛剛好。

From Cook in AMS


**********************

1. 藍莓、黑莓、紅莓、草莓、紅醋栗 (其實有點搞不大清處誰是誰)... 這些莓在市場、超市隨時都有看到在賣, 除了紅醋栗我們都嘗試過了。草莓是美麗又好吃, 雖然有些偏酸, 但真的是非常的美麗, 大的小的都有, 小的比較甜。黑莓、紅莓都有點酸酸澀澀的, 但吃完嘴裡會留有一絲酸酸甜甜的滋味。藍莓呢, 不知為啥一直都覺得很酸, 不敢買, 直到媽媽們來的那個月, 媽媽直說藍莓好、不會酸, 台灣不常見到又貴, 來這裡這麼常見, 要試試。結果真的不酸耶!應該說有的會有點酸, 有的卻很甜, 孩子們很愛呢。照這樣說... 紅醋栗好像也應該要試試看才是。

2. 書寶愛吃煮過的蕃茄, 蕃茄炒蛋、烤蕃茄... 都好, 切片夾在漢堡、三明治裡的也還可以接受, 唯獨拿來當水果... 不喜歡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