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原來亮面的龍頭都有這麼亮囉~


從 AMS 回來, 家中一團混亂, 可說是百廢待興... 偏偏一回來我和小甯就接連病了一個多星期, 這星期總算把桌面清出來, 廚房稍理一下便於開伙, 再來就是一個一個地方慢慢清理了, 這兩天搞定浴室。

AMS 住處了的浴室是黑色霧面的地磚, 不知是甚麼材質, 可能因為長年使用的關係, 有許多米黃色、用抹布加一般清潔劑清不掉的水垢。離開前, 見到房管人員 Miss Puck 帶著清潔的人員來試著用一種噴劑除垢, 問了一下, 似乎是專門除水垢、皂垢的清潔劑。既然 AMS 的超市架上清潔劑沒幾樣都有這類產品, 台北隨便哪個賣場清潔劑都一大排, 一定也可以找到!

以前沒時間、沒精神仔細掃, 對市售的清潔劑也沒啥好感, 所以從來不知道有這類東西。這回決心好好清乾淨, 大潤發架上隨便找, 果然一堆浴廁清潔劑都強調自己可以除水垢、皂垢, 在加上家中浴室的水垢比起 AMS 住處的算是小 Case, 隨便挑一瓶號稱中性, 簡單易用的回家試試看。

果然有效唷!浴室雖然小小的, 但整個檯面, 連同馬桶、磁磚、地磚、窗戶、鏡子全部刷乾淨、擦乾淨, 所有的東西重新理過, 不需要的全丟了, 擺置也重新安排過, 這樣也花了一、兩個小時。雖然不能說亮白如新, 至少像上面的照片那樣, 所有本來該亮的地方, 都有亮啦。

洗手盆的水漬乾淨了, 檯面也清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