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Cook


這兩天發懶,不想動鍋鏟,也不想外食,想著在 AMS 中午也常沒特別煮東西,怎麼吃的哩...

雖然沒有黑麵包、玉米麵包,不過有鮮奶吐司;沒有漢堡肉或新鮮火腿,但有鮪魚罐頭;番茄不很美麗,也還算新鮮... 並且兩個小子都有興趣試試,那就簡單輕食,吃鮪魚吐司吧!

作法、材料很簡單:吐司、"水煮" 鮪魚罐頭、番茄切片、Cheese,如果有新鮮的小黃瓜更好,也切片... 然後所有材料疊一疊包進吐司裡就成了。另外家裡還有藍莓,拿些出來當水果,加上一杯葡萄汁,簡單,但營養應該足夠啦...

************************
個人喜好 "水煮" 鮪魚:小小罐、沒有油、野菜汁煮的那種。不用加美乃滋啥的,直接夾吐司就可以吃了。其實可以自己買新鮮的鮪魚回來煮... 就醬!下次試試看!

Cheese 是 AMS 扛回來的,已經從年輕 Cheese 變成中年 Cheese 了,味道變重了,但還是很好吃。

另,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這是小甯吃一半的,番茄其實吃不少,沒包進麵包裡的都當水果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