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灣玩耍


中秋連假回婆婆家住一晚, 今天中午臨時起意, 來去海邊玩!



因為沒有預計要來玩, 所以全憑我有多帶衣服, 包包裡還有乾淨的衣服可換, 其他什麼都沒準備 (連相機都沒帶, 還好有手機 XD), 就來了。

停好車, 路邊幫孩子們買了簡單的玩沙工具。到了沙灘, 書寶根本阿公阿嬤找到要坐下來的地方, 就提著水桶衝到海裡去了。小甯拿了灑水器, 搖搖晃晃的小跑步去找哥哥。一開始只敢站在濕濕的沙上, 浪一打上來馬上往回逃, 可愛到不行 (我是媽媽, 怎麼看都是可愛到不行啦)!不過不到 1 分鐘, 再逃回來的時候, 褲子已經全濕了, 也就是他已經敢走到褲子會濕的地方了。再 1 分鐘, 整個寶寶已經泡在海裡了... 還好, 我有衣服...



今天有暖暖的太陽, 還有舒爽的海風, 海水清涼但不透心, 非常舒服。不過孩子們衣服濕了, 海裡岸上兩頭跑, 濕衣服貼在身上, 風一吹還是直發抖。小甯沒穿小內褲, 脫了上衣, 書寶就直接當內褲寶。



除了玩水, 我們還玩沙寶。一開始是書寶說要玩, 不過像蟲一樣, 躺不到幾秒鐘就喊癢回海裡去了。倒是小甯, 很認真!



看小甯成功了, 書寶才來認真躺...



玩了快 2 個鐘頭, 才沖洗換衣。兩個衝來衝去的小孩都餓了, 買了蔥油餅吃還不夠, 接著去吃肉粽。書寶堅持要我放下熱騰騰的筍子雞湯幫他拍照...



回程, 一邊是金光閃耀、揮鞭驅馬的阿波羅, 另一邊是銀光流洩、蓮步輕移的戴安娜... 孩子們說:好神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沙灣 遊玩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