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寶 11/14 (一) 開始上學, 11/21 也是星期一, 到當天為止, 剛好上了一個星期又一天。

這天接他的時候, 褲子的兩個膝蓋就長相片那樣!

書寶每天都穿同一條褲子嗎?當然不是, 雖然帶著的厚褲子只有兩條, 但媽媽我可是很努力洗褲子讓他替換著穿的!也就是說, 這條褲子最多最多穿上學 3 天!並且, 我很確定這條褲子跟著書寶去上學的第一天是完好無缺的。那... 為什麼上學第 6 天之後就長出兩個大窟窿呢?

書寶:「我們今天又踢足球呀, 我還是當守門員, 像這樣... 跪在地上擋球, 還這樣... 就磨破啦!」小子比手畫腳, 差點就要跪到地上實地演練一回, 非常理所當然得解釋給下巴快掉下來的媽媽聽。

媽媽:「那... 你只剩一條好得厚褲子, 怎辦?」

書寶聳聳肩, 無所謂的樣子:「不知道!」

我應該把這傢伙的護膝帶來的... 唉...

媽媽:「那明天換好的那條褲子穿, 能不能先不要踢足球, 換別的玩, 或是... 不要跪在地上擋球, 或是仆倒啥的?」

書寶:「不行, 我就想踢足球呀... 那... 那我先不要當守門員好了, 踢球就不會磨破褲子啦。」

好吧, 那要不要幫書寶再買一條褲子呢?!

不要!再買應該也沒多久又會破了吧!!晚上爸爸也這麼說...

今天, 星期三, 書寶真的乖乖踢了兩天球, 另一條褲子還算完好。而那條破褲子, 就是讓媽媽我在全家都睡著快兩個小時後, 還在這裡打字的原因... 剛剛才補完...

唉唉, 看這傢伙這麼開心, 除了認命補褲子, 好像也不知該說什麼了...

*********************************************************************************

是之前學校的運動褲比較 "勇", 還是真如書寶說得, 以前下課時間太短, 根本玩不到什麼又要上課了... 怎麼之前上了一年多的小學也沒破過褲子, 來這裡才一個星期就慘不忍睹?!

咦, 怎麼有印象聽瑄提過小樂的褲子也破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