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蘭超市裡的西點混合粉各式各樣, 布朗尼 Brownie、馬份 Muffin、磅蛋糕 Pound Cake、杯子蛋糕 Cupcake、巧克力蛋糕、蘋果派、比斯吉 scone ... 應有盡有, 從最簡單加水攪一攪就可以進烤箱的, 到自己加牛奶、加蛋、加奶油的, 任君選擇。

Tony 和書寶都愛吃蛋糕, 最近各家超市輪流特價這類超簡易蛋糕粉, 買了幾盒來做, 第一次用蛋糕模, 後來所幸改用杯子蛋糕的紙模, 連塗奶油、洗蛋糕模、切蛋糕、洗刀子的工都省了。並且, 用杯子蛋糕紙模, 蛋糕小、麵糊淺, 烤的時間只要一半, 快速又省電哪!!

已經連烤三四天蛋糕了, 一包蛋糕粉可以烤約 12 個小杯子蛋糕, 一天、至多一天半就清光光啦。前面照片是奶油蛋糕和前一天的布朗尼, 兩種都很好吃, 吃完飯泡杯熱茶配蛋糕, 讚啦!!


**************************************************************************************

*1 這裡的紙模種類也是超級多 (孩子們生日都會帶自己做、自己裝飾的杯子蛋糕到學校請同學), 便宜的小紙模薄, 烤濃厚點的蛋糕用兩層紙模比較保險, 不然容易跌倒 XD

*2 照片裡的杯子蛋糕盤, 這個應該拍張照片才是 (照片看這裡), 是個提籃唷, 共有兩層, 一層 12 個洞, 兩層共可放 24 個杯子蛋糕。上面有個透明的蓋子, 蓋子上還有把手。蓋子蓋上兩邊往下扣起來 (有點像樂扣), 提著就可以完好無缺的把蛋糕帶到學校去了。像書寶班上, 20 個小孩加老師, 24 個剛剛好 (恰好多個兩三個可以請別班老師 XD), 要說是貼心的商品, 還是該說太會做生意了, 這些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