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臉書上看到哈倫 (Haarlem) 暌違 11 年的花毯將於今年重現, 趕緊放進筆記本裡, 期望著這個週末可別下雨!

結果, 星期五開幕, 星期六果然是陰慘慘淒風苦雨的一天... 原先打算星期六去看水果節看水果花車遊行的, 也無法成行... 星期天呢?最後的機會!

一早醒來, 燦爛的陽光斜斜地透過窗簾照進屋來!花毯, 我們來了~~~

無標題

到了現場, 其實有點失望...

花毯遠遠看, 的確是繽紛美麗, 但最後一天, 又經過前一天的風雨摧殘, 花朵多少都受傷了 :(

另外, 比起布魯塞爾大廣場 (Grand-Place, Brussels) 兩年一度的花毯節 (Flower Carpet Festival), 這花毯的規模小多了... 大約只有 1/4 - 1/3。

不管怎樣, 看了花毯, 吃了棉花糖, 孩子們玩了旋轉木馬, 並且哈倫市區的建築很漂亮, 又是一個逛街的好地方!我們看了美麗的傢俱、有趣的積木、模型, 買了美麗又便宜的碗, 開開心心的回家!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