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55.jpg
漢堡港 Hamburger Hafen, Hamburg


4 月底的假期, 去了一趟德國, 首都柏林 Berlin, 和第二大城漢堡 Hamburg。
有鑒於我總是想整理完所有的資料才動筆, 結果旅遊紀錄從來都寫不完… 所以這回改變戰略, 有多少寫多少, 這樣至少可以留下點什麼… 吧。

由於沈迷於 Benedict Cumberbatch 並處於 Sherlocked 狀態, 旅遊規劃一整個龜速… 跟小蘋果自首:“從來沒有出去玩那麼不認真… ”。
不過, 拖歸拖, 還是有在最後一秒出發前把所有的資料查完, 並且到了當地, 竟然發現兩個城市主要景點的地圖 "大約" 已經都在腦子裡存好了, 好驕傲哪!

這篇先簡單記錄一下整個行程, 詳細的… 一邊把照片整理出來再一邊補… (最好是可以補完...)

IMG_3049.jpg
倉庫城 Speicherstadt, Hamburg。光是建築和氣氛就非常迷人!裡頭還有許多展覽、活動, 有機會要去!




第一天基本上就是為了去 Miniatur Wunderland, 超簡短版介紹就是:"活的超精緻小人國!"

IMG_3703.jpg
部分場景中的熱氣球會升空、降落, 船也會開, 火車不用說, 統統都會跑的。另外, 小小人們每個動作表情穿著都不一樣, 並且有故事喲。


 
機場。每個場景的光都會變化, 呈現一天中不同光線下的不同風貌。公路上號誌會變化, 車子也會遵守號誌停止或前進。


  • 2014.04.23
  • ・ 去漢堡港 Hamburger Hafen 邊走走, 本來想搭船遊港, 但今早天候不佳, 一整個灰濛濛, 暫且作罷。
  • ・ 回頭看漢堡市政廳 Hamburger Rathaus, 旁邊的精品店走一圈 Window Shopping
  • ・ 午餐大啖瑄推薦的 Jim Block 漢堡
  • ・ 買船票準備稍晚搭船游 Alster 湖, 中間先去 Sint-Michielskerk 教堂登高俯瞰漢堡市景
  • ・ 趕回市政廳前搭船游 Alster 湖, 看湖邊的豪宅, 悠閒喝啤酒發呆 2 小時 (原本是想參加遊市內運河看歷史景點的行程, 無奈當天沒有… 只好留待下回)。
  • ・ 再回頭往 Sint-Michielskerk 教堂 前進, 去旁邊的老店 Rauch's Old Commercial Room 吃北德的水煮豬腳 Eisbein
  • ・ 往餐廳路上, 在市政廳旁的商場中, 發現一間專賣影視商品的店 Elbenwald, 有 Harry Potter 裡的魔杖, 魔戒裡的魔戒… 等等。當然還有各種馬克杯、T-shirt。有 Sherlock 的 T-Shirt 唷!另外, 還發現一家好吃的冰淇淋店!


IMG_3077.jpgLandungsbrücken 電車站, Hamburg

IMG_3219.jpg
灰濛濛的漢堡港


IMG_3179.jpg
漢堡港旁


IMG_3208.jpg
Binnen Alster 湖, 湖邊是絕佳的野餐發呆地點


明明只寫行程, 還是落落長… 柏林就放下一篇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堡 Hamburg 德國 Germany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