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My Herb Garden


繼芳香萬壽菊被紅蜘蛛 (葉顢) 佔領之後, 薄荷葉也開始出現一小塊一小塊咖啡色的 "斑塊", 一開始在下方的幾片葉子上, 接著越來越多。研究了一下尼克的書, 心想可能是潜葉蠅, 不過不管是不是, 都得去趟店裡, 一來請教一下尼克, 二來要買除蟲/驅蟲劑來救薄荷和芳香萬壽菊 (被佔領好幾天了... 可能救不活...)。

剪了一片葉子帶去給尼克鑑定, 他也說可能是潜葉蠅, 買了無毒的葉潔回來。不過這篇要講的好像不是這個...

帶著小甯往 "跟香草說說話" 走去, 遠遠就見到門前一圈雪白, 美麗極了!原來耶誕節快到了, 那一簇簇美麗的小白花是 "耶誕白雪", 雖然不是香草, 但實在迷人。大盆的真的盆雪一樣, 但家裡沒地方擺, 買了盆中的, 擱客廳茶几上, 見了心情都美麗起來了。

大盆的比中的大概大個 5-7 倍, 到底有沒有辦法弄個地方來放哩....From My Herb Garden



補記: AMS 昨天下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