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Cook


許久前在魔女家看到用陽春小烤箱烤出脆皮雞腿,看起來真的是簡單又好吃的樣子,一直想試試看。恰好上星期在 Costco 看到促銷的去骨雞腿,一包 12 隻*,終於有機會動手啦!

照魔女的方法真是超級簡單,為了省事,連用自己折烤盤也省了,直接放盤子裡烤,家裡的烤箱只能放得下裝兩隻雞腿的盤子,所以就烤兩隻!我把盤子裡的橄欖換成奶油,家裏沒有牛排用壺教鹽,就把雞腿擦乾後抹點鹽算數。第一次就很成功,老公和書寶、甯寶超捧場,三兩下搶光光,書寶還預定隔天還要烤,後來依要求又烤了一次。不過這兩次沒時間準備其他東西,光考雞腿,剩下的湯汁偏油、平時又沒時間煮飯,最後都倒了,超可惜。

今天得點小空,加了馬鈴薯和洋蔥,馬鈴薯一起進烤箱,洋蔥翻面再放,烤出來真是又香又甜!不過今天烤雞皮時忘了注意,雞皮還 OK,洋蔥有些部份就有點點焦了,下次可以試試雞拿出來休息再烤洋蔥好了!還有,下次還要放蕃茄、甜椒一起烤,看來得用烤箱裡的烤盤* 才放得下這一堆菜了... 哈。

[1] 12 隻分六格真空包裝,一格兩隻,回家一格格剪開直接凍起來,非常方便。肉當然是沒有傳統市場買的土雞好吃啦~
[2] 用鋁箔紙包起來,就可以免洗了!其實應該比現在用盤子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