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倒垃圾?

蓓說我會頭痛是因為腦子裡太多 "垃圾"!
好啦, 垃圾是我講的!

Natalie 說要不停的寫, 我有寫出全世界最爛的垃圾的權利。
嗯... 沒錯...

寫下來就好了嗎?可不可以怕人家看到?如果還是怕被看到算數嗎?
對, 我還沒看完, 之前看得也忘記一半超過了, 我應該立刻滾回去看...

為什麼沮喪?英文不好!

早上原本興高采烈, 下午突然沮喪到什麼都不想做。

Tony 轉述瑄的話:語言的話, 阿毛應該很快就可以進入狀況了。
大一英聽課的美麗老師:你有在國外住過嗎?
劇場的導師、朋友們:你的英文很好...

我寫英文信一句話要想很久, 還要用 google 翻譯查來查去。
Alfie 的訪問聽了好幾次還只聽懂一半?
我真的能面對接下來的生活嗎?

我的英文真糟!


為什麼沮喪?我有眼睛和耳朵嗎?

我覺得 Alfie 好棒、聲音、眼神... (以下省略 20000 字), 還愛下廚 (這句有聽懂, 這句很簡單好嗎!)....

電影版好像不是他?
一定是因為票房考量, 他知名度不夠, 也可能這個角色實在太累了, 他可能不想演了 (再省略 2000 字)...

網路上有人說:還是 JOJ 好, 演得好多了!
還有人說:他跟 Colm 比起來... 根本不能比... 一點都沒有學到, 戲一點進步都沒有.... 喜歡他的大概聽到他聲如洪鐘就很開心了...

只聽過 JOJ 唱幾句, 這麼多人推崇, 應該來聽聽看, 不能排擠人家看起來髒髒懶懶的 (這不是我說的!)
Colm 爺爺我很喜歡, 十週年的也有去簡單複習一下, Alfie 不會比較不好呀...... ...... ?

嗯... 其實只有複習一點點, 我也好愛 Colm 爺爺, 所以我是不是漏了什麼?我的耳朵和眼睛... 還是腦袋... 弄錯了什麼嗎?我的品味有問題?

網路上又有人說 Bring him home 之後: They cut out four minutes of the standing ovation, you know. He got five minutes and 30 seconds or so of applause.

你看, 我是對的!

為什麼我不能相信自己?!


為什麼沮喪?是好媽媽嗎?

蓓寫了一文, 說我是了不起的媽!
我飛起來了, 了不起的媽耶~~

不, 我又忍不住破口大罵了!我是個差勁的媽!


為什麼沮喪?我能寫嗎?

小童:你能寫這事毋庸置疑, 早就知道了!
蓓:你只要開始就行了!

我廢字太多、無法決定要採取的觀點。
人家一定會覺得我這裡的陳述偏頗, 那裡則可能會有人覺是崇洋媚外, 還有... 也不是非得那樣作不可... 這樣講得不大完整....

我能寫嗎??


好, 請開始!

我有寫出全世界最爛的垃圾的權利!(每天要照三餐唸 10 次!)
被笑一下不會少一塊肉! (這個也要唸 10 次, 光會講別人不行的!)
不可以半途而廢!(要記得走第 2 步、第 3 步... 垃圾應該不難找, 只要認真的當作是垃圾倒就好了!)


Alfie 真的很棒!

就算沒眼睛沒耳朵也行, Alfie 真的很棒!
我有眼睛也有耳朵的!
Alfie 超棒! (這個還有上一句也要每天念 10 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rmur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