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見識到荷蘭人新年放煙火的實力之後 (XD), 今年特別提高警覺:煙火哪裡買?!

原來, 從 11 月中開始, 陸續就有賣煙火的傳單了! 而且傳單可不是一張, 而是 A4 大小一本, 十來頁的。

傳單上都有附訂購單, 可以傳真訂購, 也可以上網訂。各家在特定日期前下訂單, 都提供有不同的折扣。不過下了單、付了錢, 得到店面去取 (可以指定取貨日期和時間)。因為法律規定, 煙火是不可以寄送的 (合理)!!



長那麼大, 沒見過這樣櫥窗擺滿滿任君挑選的煙火店, 看什麼都想玩。最後挑了一個有各色金魚火花、衝天炮、蜂炮和鞭炮的組合, 另外幫孩子們買了小孩玩的仙女棒、甩炮等, 再加上兩個小子的護目鏡、點煙火的線香 (長得就像兩根硬棉線, 很有趣, Tony 說比香好用哩)。

跨年當天氣候不佳, 下著小雨, 不過大家的煙火都很熱情 XD

Tony 說:長那麼大以來, 第一次玩那麼多煙火, 過癮哪~~~



地上的金魚火花, 都是我們自己放的。



天上開花的, 是對面財力雄厚的鄰居的 :)









明年, 要記得把傳單和好用線香拍下來!

還有... 是不是應該要把腳架拿出來才是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煙火 fireworks 跨年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