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炒烏龍 From Cook


小甯愛吃烏龍, 先前生病啥都不吃, 僅願意吃烏龍, 所以家裡買了幾包烏龍放著。煮了幾次湯烏龍, 今天不想再吃, 突然想到, 可以試試看炒烏龍。回想一下曾經吃過的少數幾次炒烏龍, 就來炒吧!

材料: 高麗菜、洋蔥、胡蘿蔔、蒜頭、肉絲、烏龍
作法: 蒜頭、洋蔥絲炒香, 肉絲、胡蘿蔔絲炒熟, 高麗菜也加進去拌炒並加水, 調味 (鹽、一點點醬油、日式醬油)。最後把烏龍加進去拌炒,就成啦!

出發接書寶下課前先用 10 分鐘把材料都準備好, 回來再花 10 分鐘炒, 簡單、快速, 好吃! 至少小子們非常賞臉, 吃得快又多。這回忘了冰箱裡有鮮香菇, 下回炒要加, 記得!

************************************************
為了拍照美麗, 放了一葉新買的薄荷, 舊的那盆呢? 請注意 "我的香草花園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