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寶 7 歲了


書寶 7 歲了,照例找來阿公阿嬤吃飯慶祝。書寶指定吃 "起司焗野菇", 所以我們去了久違的古拉爵。我們點配對套餐,大家都吃到撐,pizza 還打包回家呢。

前菜 --韓式辣牛肉捲


這個有點辣,大人吃。

起司鍋


書寶指定菜,只要這傢伙參與點菜,餐桌上就會擺滿起司牛奶白醬料理。

前菜--起司焗蘑菇 (書寶指定)


此菜是古拉爵在我家的代號,原因就是書寶愛吃。第一次去吃就點了這道菜,當時的作法與現在已經不大一樣了,記得是叫 "起司焗野菇"。書寶一吃成主顧,並且有生病啥都不吃,遇到此菜掃光光的紀錄。

前菜--烤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


這次新嘗試的菜,好吃,會再點。前菜上完,有一道湯,小甯平常應該都會選番茄口味的蔬菜湯,今天竟然指定要 "蛤蠣巧達湯",結果又多一道牛奶口味菜。

西班牙烤飯


西班牙烤飯,味道不錯。


烏賊墨扁麵


烏賊墨扁麵,我們家每次來必點,大家都非常喜歡。


法式火腿乳酪 pizza


美麗,但沒有非常好吃

總匯 pizza


Tony 和公公很喜歡,微辣,我沒吃 (太撐了)。

主菜--烤肋排


本來要點牛排,賣完了。這個肋排有點乾,沒有 Fridays 的好吃 (不過比較便宜)。不過,最好吃的還是 AMS 的特餐肋排,10 歐元,比這個還大塊,好吃!

烤餅


主菜附的烤餅,小甯和婆婆非常捧場。其他甜點、飲料統統忘記拍。

書寶的生日蛋糕


書寶自己挑的蛋糕,看照片才突然發現,上面有 AMS 的市徽耶,哈~

其他照片看這裡:

Joshua's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