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下午 4:40 呢, 現在~


今天, 白天還好, 午後, 霧再起, 比昨天更濃了...

城裡教堂的鐘樓都隱沒在霧中, 看不到頂了!



霧雖濃, 溫度卻還好, 有 5 度呢! 在霧中走路, 很舒服!

站在城裡交通最繁忙的圓環旁的板栗


想起一些與霧有關的往事...

幼年習舞, 一回老師帶著同學們上陽明山, 好巧不巧山上起了大霧, 濃得伸手不見五指的霧。一票小女生跟著兩個老師, 我們在霧中跳舞、唱歌、嘻笑, 無憂無慮的純真年代呢!

第一回去倫敦, 1998 年, 心中滿滿夢想的時候。去了劍橋 (Cambridge), 到了國王學院 (King's College, Cambridge)。暖暖的八月天, 蔚藍的天、綠得發亮的草地、耀眼奪目的彩色玻璃... 我卻買了一張迷霧中在國王學院小禮拜堂前撐蒿的明信片!

我喜歡霧!

*****************************************************************************************

ps.手機的氣象軟體, 起霧的天氣顯示時, 會有港邊船舶鳴霧笛的聲音, 我和小子們都好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