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霧濛濛的


搬到 Hilversum 旅館的第一個早晨, 拉開窗簾, 哇~~ 霧濛濛一片!看起來好冷呀!

「現在幾度呀?」書寶問。

早上 8 點, 0 度!

下午快 4 點, 比中午出門時的霧還要更濃一點點



接近中午, 整理好要先帶去新家的東西, 整裝出發... 1 度, 房子、樹、籬笆... 仍然罩著深灰色的外衣, 靜靜的站在迷霧中。



雖然氣溫很低, 看起來更是寒意襲人, 但穿得暖, 走在路上身上暖暖的, 臉頰冰冰涼涼的, 很舒服。一點都不像前幾天一早出門樹上、車上都結了霜的日子那邊凍, 斜斜的陽光耀眼, 還是凍!

應該是 South Bank 再過去一點, 靠近 Westminster Bridge 附近吧...


霧都不是倫敦嗎? 好想見見倫敦的霧唷... 上星期買了一張濃霧裡的泰晤士河的明信片, 不知幾時才有緣親眼看見...

******************************************************************************

*手機拍的還是很有差... 好平呀...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