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等待家具的日子, 我們在 Baarn 落腳。初來乍到有點不習慣, 與去年的 Amsterdam 相比, 這裡真的是名符其實的 "小鎮"。剛到的第一天, 搭了 16 個小時的飛機, 一家四口拖著 6 個大大小小的皮箱, 身上還背著電腦和隨身包包, 轉了 3 班火車 (搭錯 1 次車), 終於抵達 Baarn station 時已經沒有人有力氣在推著 6 箱行李到據說距車站 "只有" 5 分鐘路程的旅館了。所以, 我們花了 12 歐元, 搭大計程車 (就是可以裝得下所有行李和所有人的計程車, 根本就是一台12人座的小巴了) 上旅館。在這樣的狀況下, 一點都看不到這小鎮的美!

一走出車站, 就是這個小公園


公園旁的樹, 這棵已經光禿禿了


小公園旁非常美麗的一棵大樹, 站遠些, 可以看到小鳥在枝椏間飛竄唷


另一棵光溜溜的樹, 這樣的樹好美


車站另一側


就這樹, 枝椏間可以看到鳥在飛呢!



大樹的葉子, 有點點像橡樹葉, 但比較尖, 果子也像橡果子, 不過比較圓, 現在檢到的也小多了, 可能是親戚?!



我們住的旅館剛好在鎮上商店街的附近, 剛到的幾天差不多就在商店街, 以及旅館到車站間的範圍活動, 直到週末為了尋找公車站牌, 繞道車站的另一頭, 才見到這小鎮的迷人景緻。

這應該是鎮上的聯外道路之一, "繁忙" 的道路旁, 就是這樣的風光


週末天氣不好, 整天都陰沉沉的, 經過時看到路旁的落葉堆中有許多小菇, 孩子們看得不亦樂乎。今天太陽公公賞臉, 帶兩個小子再去找一回。

兩個小子一馬當先找菇去了


落葉堆裡真的還有許多小菇, 不過不是前兩天看到的那些了, 小菇們的生長速度還真快!

2




From 也是菇, 還有這種


前兩天經過時, 看到對面有美女騎馬漫步, 今天又看到!好神奇唷, 果然是完全不同的國度呀...



美女騎馬的那邊, 每隔一段路就有美麗的林間小道向內延伸, 搭配騎馬的美女, 不禁幻想起來... 這林間不會有座城堡吧?!

漫步森林入口之一


入口牌牌, 言簡意賅:Baarn 森林漫步


我愛死這種風景了, 尤其今天還有斜斜的陽光透進來, 完全就是夢幻天堂, 所以... 後面還有很多張!







根本就是明信片或月曆上的風景


好像真的拍太多了...


還沒完... 看那個落葉, 像是換了新地毯似的


"森林" 的中沒見到城堡, 是個水塘, 不時的有人來散步、坐坐。



孩子們坐著看水塘玩


有沒注意路邊有小小指示牌?!


水塘邊圍繞著樹林, 樹林間有 3 條往外, 像前面那樣美得像假的一樣的林道。林間, 則都是像這樣的軟綿綿花地毯。

踩起來窸窸窣窣但無比柔軟的草地


柔軟的地上, 除了落葉、小草, 其實還有厚厚的一層苔蘚類植物。


環繞著水塘的, 是這樣的小徑。



兩個小子撿了樹枝, 邊走邊畫圖、邊走邊挖寶


水塘邊有棵大樹, 特別令我著迷。

這樹的手感覺頗有道行


這麼大棵!


道行樹的另一隻手


道行樹的腳邊也有菇


孩子們說, 要跟著小矮人走, 我以為兩人在玩遊戲!

孩子們說:小矮人指著往這裡走。不過出來一陣子了, 怕找不到路回家, 今天先作罷


結果, 小矮人是真的!

就是這個小矮人!之前有經過 3 號 (照片裡有唷), 我都沒發現, 反倒兩個小傢伙注意到了!


繞過水塘另一面, 發現水塘裡美麗的倒影。





我們沒有跟著 4 號小矮人走, 不過回頭找到了 2 號小矮人。



原來我們進來時走得不是小矮人的路, 這條才是。

橘紅地毯路


接著也找到了 1 號小矮人!



Baarn 是小鎮, 好美好美的小鎮!

書寶問:我們搬到 Hilversum 後, 還能不能回來 Baarn 玩?

當然可以呀, 孩子!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