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要結束了, 書寶班上的班級媽媽說, 歡迎大家準備一點有自己國家特色的小東西, 她會收集成一個禮物籃送給老師, 謝謝老師一年來辛苦的教導。我跟書寶討論了一下, 書寶決定縫柿子送給老師。

我:那你要縫幾顆?
書寶:一顆就好啦?
我:一顆?不是應該縫一串嗎?
書寶:一顆代表就可以了吧!
我:至少要兩顆吧?
書寶:為什麼?
我:送柿子給老師要祝他事事如意, 沒有兩顆哪來的 "事事"?!
書寶:..... 好吧, 那就縫兩顆好了...

書寶說他印象最深刻的, 是老師教大家做勞作, 所以卡片上畫了老師帶著大家做勞作的事。右邊是他們做的一些東西, 第一個是 shelter 那個 uint 最後, 書寶做的船屋 (這個據說搞得老師緊張兮兮, 等我補文.....)、第二個是父親節卡片、最下面的是 disaster 單元進行中做的火山 (用麵團做了山, 還做了岩漿啥的...)



卡片後面祝老師事事如意, 並且說明一下這 "事事" 跟柿子有啥關係 XD

我們一邊講一邊發現, 很巧的, 學校不久前講了 homophone, 老師還發了小小的練習作業回來。

卡片連同柿子包起來前, 我們還用紅色的小紙條寫了 "事事如意" 黏在柿子的線上, 不過來不及拍照, 照片上的是還沒貼紙條的樣子 (我覺得貼了紙條很有 Fu 說....)

最後那個包裝是我包的, 也佔個版面 :P




*********************************************************************************************

ps. 這柿子書寶以前就縫過, 第一次是在成長, 過農曆年前縫的, 老師把每個小朋友的三顆柿子縫成一串, 然後把一串一串的柿子掛在門上像門簾一樣, 美麗得不得了。第二次則是在巧而園, 縫了兩顆, 其中一顆之前掛在我的包包上當小吊飾, 可愛呢!

同場加映:小甯的蝸牛殼!!



哥哥縫柿子, 小甯不甘寂寞也要縫。想起書寶在成長時, 老師們都用書面紙畫點點讓孩子們做縫工, 於是如法炮製一番 (貞貞、Jenny、洋蔥、垣垣...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