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阜杭豆漿


阜杭豆漿原本就有名, 最近則更加出名。我在附近上班 7 年多, 卻一次也沒去吃過...

因為最近特別出名, Tony 心心念念要去吃吃看到底多好吃 o_O

所以, 即便出發時間其實已經比預期的晚了, 到了華山二樓, 還看到整個二樓統統都是吃豆漿的人, 隊伍更是排一大圈, 我們還是乖乖排隊買豆漿!還好, 有開放式廚房, 小子們看得興味盎然, 我則玩前一天晚上才拿到的新手機。

炸油條


手機的照相軟體很好玩, 基本上應該算是我的新相機 XD (Tony 說我應該選唉鳳... 我也很心動呀, 尤其是還可以外接鏡頭... 不過, 錢錢錢... 無底洞呀!!)

從第一次看到炸油條, 就覺得這實在是非常神奇, 怎麼麵團可以拉到這麼柔軟、這麼長, 然後入了油鍋可以長這麼胖, 炸好入口後竟然是酥酥脆脆的!不只我著迷, 書寶和小甯也非常著迷。

燒餅好吃、非常好吃!


阜杭的燒餅有厚的跟薄的兩種, 我們決定各點一個吃吃看... Tony 喜歡厚的, 我喜歡薄的!貼在爐壁烤的燒餅外皮酥酥的, 散發濃濃的芝麻香氣, 大口咬下去燒餅外皮和油條不同脆度的聲響和口感交織, 再混合蔥蛋的柔軟, 好... 好... 吃... 呀!

我們排了半個小時 (可能還超過), 買到表現傑出的燒餅油條、濃郁的豆漿, 還看到變魔術般的的炸油條、烤燒餅, 值得!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