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 Amsterdam 的時候在家中吃了幾次牛排, 大家都念念不忘。這回再來, 先是住在旅館, 想都不用想, 搬進新家兩週後, Tony 終於忍不住說:來吃牛排吧!
文章標籤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甯:跟你講一個很悲慘的故事唷!

有一個人遇到一個壞巫婆,
文章標籤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去接書寶放學的路上, 忘了是因為看到路上的菇還是小貓, 小甯說了這個故事:

有一隻小貓和他的主人去採香菇,
文章標籤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aarn 是個小鎮, 很安靜的小鎮, 就是在路上逛個半個小時、1 個小時, 會遇到的人用手指頭就可以數完還有多。路上就是美麗的房子 (沒辦法, 我是斜屋頂控, 對斜屋頂的房子有種莫名的喜愛, 所以這裡什麼房子我看都美 XD)、成排的樹、花草, 和落葉。住在 Baarn 的最後一個星期書寶開始上學, 不過學校在 Hilversum, 所以我們上學的行程是這樣的: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Albert Heijn 的小圓麵包 Zaanse mini witte bollen, 一包 10 個, 比土司或 6 個漢堡包還稍貴點


「好想吃小圓麵包唷!」我說。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