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課, 我就騎著腳踏車到他的研究室去。直接騎到門口, 跳下車, 隨手把車往牆上一靠, 就開門進去。

開門的一瞬間, 他就轉過頭來了。

「還好嗎?」我輕輕的問, 風還停在我的頭髮上。

他立即迎了上來, 疲累的眼裡閃起了一點點光:『謝謝妳過來。』

他先是輕輕的抓著我的上臂, 然後一秒鐘... 大約停了一秒鐘...

他湊上來, 在我的臉上輕柔但堅定的吻了一下。

一秒鐘...

我們的關係是?

我們很熟悉、非常熟悉, 是老朋友了。

很親近嗎?已經很親近了嗎?

一秒鐘...

應該是吧!或者我希望...

「我剛剛聽說, 還好嗎?」

『還好, 正在找。』

『妳來了, 真好。』他又說了一次。

我們靠得很近, 可以看到我的髮絲飄向他的臉, 可以感覺到他的氣息, 還有他的唇...


答滴答都、答滴答都... 什麼聲音?


他坐到桌前, 捲動著網頁查找著。我倚著他坐, 我們輕輕的擁抱。

"有點麻煩... " 我想著, 並且心疼著。

我可以嗅得到他的憂心與緊張, 但也同時感覺到他的心底有踏實與感動。

"有妳在我身邊, 很好..." 他擁著我的手臂、他的體溫, 都這樣耳語著。


答滴答都、答滴答都、答滴答都、答滴答都... 什麼聲音?


『走吧, 先去吃飯』

我們一起走出去, 一前一後, 但距離很近。

才出去, 就碰上一個女同學, 我們輕輕點頭打個招呼。她看了他一下, 接著再看著我, 眼神中混雜著疑問與心領神會。

一秒鐘...

是嗎?我們是嗎?我想了一下...

然後我輕輕的對她微笑。肯定的微笑。

電梯前, 人不少, 我抱著外套, 他輕輕的挨著我站著, 很溫暖, 很踏實。

『這就是那家拉麵店嗎?』他問。

「嗯, 是呀... 」我說...


答滴答都、答滴答都、答滴答都、答滴答都、答滴答都、答滴答都...


是什麼?


答滴答都、答滴答都、答滴答都、答滴答都、答滴答都、答滴答都、答滴答都、答滴答都...


是什麼?


答滴答都、答滴答都、答滴答都、答滴答都、答滴答都、答滴答都、答滴答都、答滴答都、答滴答都、答滴答都...


就是這個:小小地堅定、柔和的溫暖、肯定的感動、無聲但清晰的細語... 我想要的。



答滴答都、答滴答都、答滴答都...
答滴答都、答滴答都、答滴答都...
答滴答都、答滴答都、答滴答都...

好了好了, 我醒了!

回身把手機設定的鬧鐘關了。

"老天, 拜託讓我先生今天一切順利" 我在心裡默念一回。

不然晚上又不得安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eam 故事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