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椒烤蛋


從松露姐姐家學來的兩種甜椒料理:甜椒鑲肉甜椒蛋 在家裡都十分受歡迎 (姐姐家的連結分別在這裡這裡)。比較常做的是甜椒鑲肉,原因只有一個,甜椒蛋我總是做不美:直接進烤箱烤,蛋白會流出來;用煎的
,翻面翻得醜 (用家裡的電爐更加難以控制...)。這幾天清冰箱,剛好有已經不夠美麗做鑲肉的甜椒,靈機一動,反正是要烤,直接丟烤盤進烤箱應該也行吧?

紅黃甜椒切條 (切丁切塊應該都可以啦,看覺得怎樣美怎樣切),這回總共大約一大顆甜椒的量
油少許
蛋 3 顆


甜椒切好放烤盤裡,淋上一點橄欖油,3 顆蛋直接打上去,磨點海鹽調味。進烤箱約 160 度烤約 30 分鐘 (其實沒仔細算時間,蛋有熟就可以啦),最後再灑點黑胡椒上桌。實驗並且趕時間 (家有兩個皮蛋小孩,隨時都在趕時間 @@),過程統統沒拍。

這回的甜椒烤蛋與先前比較成功的甜椒蛋


自己覺得成果不錯,長相不壞,重點是,好吃呀!! 三兩下掃光光,書寶說下回請用大烤盤烤多一點!

************************************************************************************

可愛的小小定焦鏡被老弟借走,現在用的這顆在 AMS 常用的,果然很有差... 我想念我小小的定焦鏡...
不過鏡頭可能會比較喜歡老弟,老弟的照片在這裡,我喜歡 (我也要努力....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