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小甯睡覺很有趣,
因為他有時候會說夢話 (雖然他現在的夢話大多很難聽懂),
還有, 很會哭哭笑笑。
尤其是笑,
會微微笑、會裂嘴笑,
還會咯咯咯笑出聲來,
不知這小寶寶到底做什麼好夢,
笑得這麼開心!

不過小甯瞭解到自己睡覺會做夢後,
有一陣子老說不喜歡做夢!
媽媽說:那你睡覺前說三次 "我今天晚上不要做夢", 就不會做夢啦。

結果?
當然是沒用,
媽媽唬人的咩。
不過一小段時間後,
小甯就接受自己會做夢的事,
還會跟哥哥分享自己的夢境呢。

前幾天小甯說了一件關於做夢的事...

我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眼睛一閉起來,
夢就會一張一張的在我的眼睛前面給我選,
我都把可怕的夢刪掉,
選好的或比較不可怕的夢。

哥哥:可以選不做夢嗎?
小甯:不行!
哥哥:都不選也不行嗎?
小甯:不行!
哥哥:你選了就一定會做那個夢嗎?
小甯:不一定!



*************************************************

媽媽:那選來做啥....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甯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